Stole the heart

与世界交手的这许多年,你是否光彩依旧,兴致盎然。

致那个相遇却错过的你:
  小朋友,没想到我会给你写信吧,虽然你可能永远都不会看到这封信吧。2018年3月29日,我们在西安开往银川的火车上相遇,第一眼我就深深记住了你。可能是刚刚看完老男孩吧,我总觉得你和胡先熙有几分相似,所以就多注意了两眼。没想到你也会关注了我,赶火车的我是多么邋遢呀,且不说满面的油光,就连身上的风衣也显得皱皱巴巴。真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注视了我?
  你的目光经常追随着我,刚开始我还以为你有点不怀好意呢!睡在我对面中铺的你经常借着玩手机的机会,偷偷看着我……你以为我在看视频就感知不到吗,真傻……如此有温度的目光怎么会有人能忽视啊。
  因为你的主动,我们打开了交流的坚冰。原来你以为我是和你一样要参加高考的同学啊,不好意思,姐姐我已经脱离苦海两年了。现在的我再回头看高考的你,心里除了放松还多了一点心疼。你担心自己的高考成绩,为了理综分数而苦恼。其实呀,在我看来高考早就前尘往事成云烟了,一份答卷并不代表未来。跟你聊了很多,和你讲了很多作为过来人的经验,不知道对于有没有帮助呢!
  你的小心思我感受到了。告诉你哦,你在窗边偷拍我的时候我都发现了呢!说实话,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遇到心仪的男生哦,我可以感受到你的热情,可是对不起当时的我没有勇气回应。两岁的年龄差可能什么都不算,但一个高考却像一条鸿沟分开着我们。没有参加高考的你,一切都是未知数,我没有勇气和一个X约定什么。
  那一整晚我都没有睡,我一直在告诉自己,明天早上我就告诉你我的微信号,不管未来是怎样我总要给它一个开始的机会吧。第二天一早,我就早早起来洗漱打扮,甚至特意化了口红,脑海中的台词已经演练过千万遍了……可是,直到到站我依然没有将它说出口。
  对不起 ,我们终将错过……
  今天,想写这些只是为我自己而惋惜,或许我今生都无法再遇到你了,有些话这一辈子都没有机会和你说了。不管时光如何匆匆流走,我都记得那一天,有一个少年拿出了他炽热心,而我不敢接受。
  明天就是高考的日子了,祝那个远方的你考出好成绩,前程似锦。戊戌谋,敢战否,与君立马莫回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