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le the heart

与世界交手的这许多年,你是否光彩依旧,兴致盎然。

【楼诚】暖13

这么长的一更,累死我了。


正文
阿诚,醒一醒。明楼摸着阿诚柔软的头发,轻轻的呼唤着。
潜意识里还很模糊的阿诚,听到明楼温柔的声音有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已经有很多年,他和明楼的关系稳定到了上下级的关系,再也没有了往日的轻柔细语。

两个人之间的伪装深入骨髓,有一天阿诚都忘了那个是真的自己,那个是真的明楼。
似醒非醒的阿诚特别可爱,睁着水汪汪的眼睛呆呆的看着明楼,搞不清现在的状况。

好像在自己睡觉之前,明楼不是还在和汪曼春去吃饭吗,怎么现在坐在了自己的床边还用这么温柔的声音和自己说话。

好点了吗,心口还疼吗?
没事……虽然胸口还有一点闷闷的痛,可对于忍耐力超强的阿诚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为什么心脏不舒服这么长时间都不和我说,不要告诉我没两天,你床头柜里的药大半瓶可都没了。明楼扳起脸来,装作生气的说。

对不起。阿诚低下头。

明楼看到阿诚隐忍的表情,心里难受的厉害。
坐在床边把阿诚的头抱在自己的怀里,轻轻的拍着阿诚的背,你怎么这么傻呢,不舒服应该跟我说呀,你知道我听苏医生说了你的病情后我有多伤心吗?

以后有任何不舒服都有第一时间和我说,我们还要过一辈子呢,不坦诚一点怎么办呢?
阿诚瞬间蒙了,什么是自己没睡醒吗?大哥的话是什么意思,要和自己共度一生?
看到怀中的人儿像被下傻了一样,不免觉得很好玩。
平时精明能干的明先生不会连这一句中国话都听不懂了吧,怎么还是你不想答应我呀!
老实交代,你偷偷喜欢我多长时间了,怎么也敢不告诉我,是不是我今天不说,你就打算瞒我一辈子。

看怀里的人儿还没有反应,明楼又在阿诚耳边轻轻的说。
好吧,你不肯说那我说,明诚先生,你愿意和我共度一生吗?

大哥……
阿诚整个人都糊涂了,好像一觉醒来整个世界都变了。自己一直可望而不可求的人突然说爱你,平时都是冷言冷语现在突然变得这么温柔。阿诚摇了摇头,根本没反应过来。

看阿诚还没反应过来,明楼直接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爱。

付下身子贴上阿诚的唇,慢慢加深这个温柔的吻。阿诚完全没有聊到大哥会这么做,一双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像一把小扇子。
一吻完毕,阿诚的苍白的脸上染上一抹红晕。看到阿诚可爱的模样,明楼不就禁笑出了声。
我们久经沙场的明先生怎么这么青涩呀,接吻的时候连闭上眼都不知道。

看到大哥的打趣阿诚彻底回过神来,刚想反唇相讥,但看到明楼脸色温柔的表情,想说的话又忘了。

明楼摸摸阿诚的头发,像小时候一样。我都表示了,怎么你不准备回应一下呀。
回应什么,阿诚不清楚。
当然是说你也爱我了,怎么你不是一直暗恋我吗,现在不敢承认了?

阿诚的脸又红了点,不明白怎么睡了一觉大哥就变得这么油嘴滑舌。

哪里有,你说什么呢大哥!阿诚的娇嗔在明楼的眼中越发可爱。
明楼嘴上不说话,只有把怀中的人搂的更紧。好好享受这来之不易的时光。

两人的想法不同,但相同的是都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在这茫茫人海中,找到一个爱你的人,你爱的人,并且可以相守一生的人,真好!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