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le the heart

与世界交手的这许多年,你是否光彩依旧,兴致盎然。

【楼诚】暖12

过了好长时间我终于更新了,让大家就等了。明天没作业争取把文写完。快要大结局了,好激动呀!



正文
大哥,吃饭了。明台站在楼梯口大声的喊。
明楼收起刚刚的悲伤,带上一副厚厚的伪装面具,又成了那个八面玲珑的明长官了。
阿诚哥怎么样了,他不下来吃饭了?
没什么大事,好好休息就行了,等他晚上醒了我再给他热饭。

两人在饭桌上相顾无言,各怀心事。明楼看着盘子里炒糊的几根菜叶子,用筷子叨来叨去难以下咽。
大哥,你就别那么挑了,今天阿香不在,凑合着吃吧!想吃好的还是找阿诚哥吧,只有他才能收到了你那奇怪的要求。

哪里是我的要求多,明明是你的水平太差,太懒了。
大哥,不说别的,单就你每次吃饺子都要蘸糖这一点,就没多少人受得了。
小时候你老逼着阿诚哥吃,他都强忍着吃下去,转过身吐的干干净净。弄得阿诚哥现在吃饺子还恶心呢!你说就是今后的大嫂都不一定能忍你。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明楼的心里一紧,难道阿诚真的对自己有心?
大哥,你说要不你就娶了阿诚哥吧,人好不说,能忍你就不容易。

明楼像着了魔一样,傻傻的念叨“娶了阿诚……娶了阿诚……”

明台第一次看到叱咤风云的毒蛇漏出这种表情,开玩笑说,你要是真想娶阿诚哥,那他多年的夙愿可就成真了。

你说什么?什么叫夙愿成真。

你不知道,阿诚哥从小就喜欢你,明天看你的眼神都不一样,要不他怎么会这么多年孑然一身跟着你东奔西跑呢?

这次,聪明一世的明长官是真的糊涂了。
带着刚才的震惊,明楼一步一晃的上了楼,到了阿诚的门口却有近乡情更怯连开门的勇气也没有。

明台的话像一个惊雷,炸的明楼心神激荡。

可仔细会想起来,平时阿诚的种种所为好像已经超越了兄弟间的亲情。

那种无条件的信任,和那种任何时候都献出生命的勇气,除了深爱别无他解。

可自己一直以为他好的理由,把这份深情拒之千里。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阿诚对自己存了想法,那平时自己和汪曼春的亲亲我我岂不是在一遍遍的伤他的心吗。

想到往日的所作所为,明楼的心一直在滴血。
打开门,阿诚蜷缩在大大的床上,就像刚来明家的时候一样。明楼走到床前,就着窗外撒下的点点月光,仔细欣赏这个傻孩子。

别看阿诚的身骨长开了,可内心还是那个困在小黑屋的孩子。他不敢走出来,不敢去追寻自己的幸福,只想默默守护着自己的爱,远远看着就够了。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