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le the heart

与世界交手的这许多年,你是否光彩依旧,兴致盎然。

【楼诚】暖9

看了大家的评论,楼主也觉得自己有点太矫情了。把阿诚哥虐的太狠了,有点不符合人物性格。在这里像大家说一声抱歉,楼主因为自己的原因,把自己的症状带到了文章里,伤害了大家的眼睛。所以,虐阿诚的部分被我删掉了,后面的情节会有变化,下周再更。如果有不介意狗血情节虐阿诚的也可以在下面评论,我把原来的版本发给大家,谢谢啦! 正文 阿诚最先意识到问题,自己表面上和明楼不和,为什么明楼又会亲自开车送自己回家呢?
但显然现在下车已经来不及了,并且明楼也好像没有想让他下去的打算。
大哥,怎么办?
慌什么,你坐着就行了。明楼不慌不忙的说。
眼看就到了大门口,阿诚按照明楼的只是打开车门,装作晃晃悠悠的样子快步走进大门,连招呼都没有和汪曼春打。
汪曼春看从车里走出来的是阿诚,而且开车的还是明楼,心里一阵纳闷。
师哥,阿诚这是怎么了,见了人连好也不问了?
别提他了,前几天说了他几句,现在每天不好好工作,今天下午跑到海军俱乐部去喝酒。 被我揪着才提回来,晚上我不要好好收拾他才怪呢。
看着明楼生气的表情,汪曼春连忙接话安慰,再加上阿诚刚才摇摆的步伐,汪曼春就没多细想。 其实,汪曼春这次来还是想邀明楼吃饭的,她精心准备了好久,不想白白放弃。
但看样子明楼并不打算和她共进晚餐,所以说了没两句便悻悻的走了。 阿诚回到家,刚好看见明台坐在沙发上吃苹果。
阿诚哥,怎么今天就你一个人回来了,大哥呢?
大哥晚上有人约他吃饭,不回来了。厨房里还有阿香炖的排骨,你晚上就吃这个吧。
我有点事就先回房了。
明台看着阿诚沉重的背影没敢说话。
阿诚,拖着沉重的脚步回到房间。 脱掉繁杂的大衣,颓唐的倒在床上。
阿诚知道大哥肯定会和汪曼春去吃饭,肯定心里还有她。 而自己也应该回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不应该再在心中存着肖想。累了好多天了,现在心里的想法放下了也就沉沉的睡过去了。
明楼温柔的拒绝了汪曼春,飞快的跑回了家。 汪曼春身上的香气让明楼反胃,再在她身边多待几分钟都令他厌恶,明楼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好好看看阿诚,命令他再家里好好休息。
明台的一个苹果还没有啃完,就看到一个现在应该在外面吃饭的人风风火火的冲进门来。
阿诚呢,他还没进来?
大哥,阿诚哥不是说你今晚不回来了吗,你怎么又回来了!
没有,谁告诉你我有事的,阿诚呢?
阿诚哥一会来就说不舒服,上楼去了。
明楼没心情和他拌嘴,抬腿就往楼上走。

评论(10)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