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le the heart

与世界交手的这许多年,你是否光彩依旧,兴致盎然。

【楼诚】暖7

楼主终于回来了,让大家就等了,我先发一章吧

正文
飞快的结束了和藤田的对话,明楼走的车旁。

阿诚看到明楼怒气冲冲的过来,以为是和藤田的对话不太顺利。连忙恭敬的递上大衣,明楼一把扯过衣服。
你最近有什么事瞒着我。
阿诚以为今天偷用他私章的事情被发现了,赶忙解释道,
我今天为了帮梁仲春提货偷用了你的私章,不会藤田发现了吧?

我去和他解释说是我私自干的,和你没关系。
明楼看他说的根本和自己的身体没关系,火一下子就上来了。
到什么时候都知记得工作的事,提高声音“我说的不是这个,还有什么你自己交代”
明楼的声音像一把利剑一般刺入阿诚的心脏,一阵剧痛涌入胸口,脸色瞬间白了下去。手扶着胸口,冷汗顺着鬓角流了下来。
明楼看到这一幕,吓到手足无措,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阿诚,你怎么了,明楼焦急的问道。
阿诚闭着眼睛,气息微弱的说“没事,就是你刚才声音太大,我心脏一下子不太舒服,没事的缓缓就好了”
明楼赶紧把阿诚扶近车里坐好,自己开着车往回家赶。
明楼一路上把车开的飞快,眼神却不时从镜子偷瞄阿诚。
夕阳的余晖伴着车窗外划过的景物映衬在阿诚的脸上,阿诚干净的眼眸像一泊深不可测的潭水在斜阳中反射出动人的光芒。

明楼终于知道明天阿诚开车的时候,为什么总是频频看向后视镜,为什么嘴角总带有一丝温柔的微笑。

难道阿诚对自己也存了好感,那一抹笑容只有对爱人才会露出的?
明楼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阿诚只是当自己是大哥,可自己却对他存了念想,现在还要揣测阿诚不是每个人都会接受这种不伦之恋的。

但如果,仅仅是如果阿诚的心里也有自己该多好,两情相悦,琴瑟和鸣,只羡鸳鸯不羡仙。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