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le the heart

与世界交手的这许多年,你是否光彩依旧,兴致盎然。

【楼诚】暖6

今天下午,明楼来办公室找阿诚商量死间计划的事。
阿诚不在,但他却听到了办公室其他秘书嚼舌头的话。
你看,明先生也真惨,天天兢兢业业的工作还要被明长官骂。
难道就因为从小救过他,就可以不把人当人使吗。每天那么多的工作不说,天天还要照顾他的饮食起居,忙得脚都不着地。
说的就是,明长官最近身体一直都不好,你看他每天的脸色多差呀!
就是,那天我还在茶水间看到明先生差点摔倒了呢。
明楼听了她们的话,仔细会想了最近阿诚的脸色,决定今晚好好让他休息,最近再找个借口给他请段时间的假。
当然,明长官毫不留情的推掉了和汪曼春的约会,汪曼春虽然不乐意,但明楼搬出了大姐明镜有哄了哄她,平时气势凌人的汪大处长也还是乖乖听话。
阿诚一路上低着头在走,刚才上楼梯的时候有些着急,现在心脏又有一点点的不舒服,慢慢调整呼吸缓一缓。
刚走到大门口,迎面就碰上了特高课的新任长官藤田方正。看到藤田有话要和明楼聊,阿诚知趣的走开先去热车了。
其实藤田此来目的并不单纯,南田洋子的死让他怀疑上了明长官的秘书明诚先生。
藤田把握不住二人之间的关心,不确定南田的死是明诚因为分赃不均的个人行为,还是和明楼有什么关系。
但听说两人最近的关系很是紧张,在看到刚才明楼教训明诚的那一幕,藤田的心慢慢放了下来。
没有明楼的参与,仅仅是一个明诚,对藤田方正来说根本构不成威胁。只是能不能通过明诚给予明楼以重创是藤田现在正在考虑的问题。

阿诚热完车,便拿着衣服恭敬的站在一边等候明楼的过来。
可能是刚刚吹了海风的缘故,现在肩膀酸痛的厉害。
明楼一边与藤田方正逶迤,但目光却紧紧注视着阿诚。
看到他揉捏肩膀的动作,就知道是因为上次的伤的缘故。
明楼很气愤,阿诚什么都不告诉自己,有什么事都自己一个人承受。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