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le the heart

与世界交手的这许多年,你是否光彩依旧,兴致盎然。

【楼诚】 暖4

阿诚,醒醒别在这睡了,等会着凉了
刚才阿诚难受的迷迷糊糊,趴着桌子上就睡着了。

现在突然听见大哥的声音,猛然间清醒了过来。
你怎么不去吃饭,就趴在这里睡呀?要睡也应该到我房里的休息室去呀?是不是不舒服呀?明楼追问到
没有大哥,我就是昨天晚上没睡好,在这趴一会就好了,怎么你不是去吃饭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你就知道关心我的事,就不知道关心关心自己,你的手怎么这么凉,是不是最近晚上都因为这没有睡好,回家后记得来我房间,我房间还有一个热水袋,晚上记得放到被窝里。

你看看你这么大的人了,也照顾不好记得到身体。自己每天不舒服也就罢了,再因为这影响工作怎么办。
知道了,我不会影响工作的,晚上还约了汪曼春吃饭别忘了。
明楼本想说点关心人的话,可不知怎么的,一到嘴边就成了上级对下级的命令。
阿诚听到明楼的话,心痛有加重了一分。原来自己在明楼的心中只是一个下级,一个不可以失误的搭档而已。
一个下午明楼都在开会,可心思都在阿诚的身上。想着今晚回去后要让阿香把楼下的客房收拾出来,阿诚的房间在三楼虽然风景好,但毕竟连着阁楼冷风嗖嗖的吹……
下午的明长官一直保持若有所思并频频点头的状态,发言的人还以为自己的想法得到了明楼的首肯,心里一阵窃喜。

可他们要知道明长官连他们说的是什么都不知道时,是不是该欲哭无泪呀。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