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le the heart

与世界交手的这许多年,你是否光彩依旧,兴致盎然。

【楼诚】暖2

希望大家看完可以给一点点评论,后面的情节回根据大家的评论来写,谢谢了



正文
其实阿诚自己觉得没什么,只是今天早上起来觉得心脏不太舒服,稍微一活动便跳的飞快。
可能是最近一直没睡的缘故吧,阿诚自己并没有放在心上。
以前在伏龙芝训练的时候熬了几个月的夜多喝了点咖啡也会出现这种状况,不过那时年轻好好睡一觉就好了,果真是年纪大了,身体都不如以前了。 很多个无法入睡的夜晚,阿诚都躺着床上,伴着茫茫黑夜想心事。
有时会回想起小时候桂姨虐待自己的事,小小的自己生活在无边无际的黑暗中,看不到一点希望,有时候甚至会想说不定自己会永远埋葬与黑暗里,被痛苦所包围。
无数个夜,阿诚都沉沦与梦魇里。
但庆幸的时,当自己被那种压制折磨的快要崩溃的时候,总有一双手会将自己救起,拉自己脱离苦海。
而那双手的主人,便是自己的原罪。
明楼至于自己的存在就好像葡萄对狐狸的诱惑。
自己这么多年来的努力,全是因为那不可达成的肖想——与明楼比肩,永远留在他的身边,即使是他的一个影子也好。

可明楼总是走的太快,快到自己就算拼尽全力也赶不上,从上海到巴黎,从重庆到延安,从弱冠之年的稚子到而今已锋芒毕露的智者,自己一步也不敢停歇,可明楼还在加速向前,并且他的身边好像也总有人相伴。
但那个人从不是自己。
阿诚很想弄清楚在大哥的心中自己到底是什么,是兄弟,还仅仅是战友,有或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普通人……

俗话说慧极必伤,情深不寿,在每一个思绪纷乱的黑夜,阿诚总是选择用无穷无尽的工作来使自己麻木。毕竟,即使自己成不了明楼心里的那个人,自己也还是他的伙伴,还有价值可以不被舍弃。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